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女汉子和女孩子的转变

2016-09-22  
分享到:

QQ截图20160922090436

这位全身武装着手术服,紧靠墙根酣然入睡的医生是玉医产科医师贾瑶瑶。

2016年,聪明伶俐的猴宝宝出生率与霸气吉祥的龙宝宝出生率相比毫不逊色,准爸爸准妈妈们对这两个生肖的偏爱,也让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分秒严阵以待,尤其是女医生和女护士们在工作状态下秒变“女汉子”。

贾瑶瑶是产科的住院总——每天24小时的老总班,不仅要参与早查房、接收新病人、安排病床、安排手术,还得参与会诊和上手术台,吃饭的时间都需要像挤牙膏一样挤出来。

这是产科一年中最繁忙的天数中一天。贾瑶瑶已经值24小时班,白天收不少病人,做了多台手术,直到夜晚都还在手术台上奋战。

接台手术间隙,同事们才听见她说太累了,转头刚想让她去休息一下。可一看,竟然发现我们的贾瑶瑶医师,连手术服都没脱,直接坐在地上,依靠着墙角,像个孩子一般已然进入秒睡状态。

看着她睡觉的样子,同事们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瞬间,心里除了一阵心疼,更多的是对她工作态度的尊敬和认可。(产科  孙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