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全国母乳喂养日:产科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2019-05-22  
分享到: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产科在院区内开展“全国母乳喂养日公益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保护、促进和普及母乳喂养,以强化人们母乳喂养意识,让社会理解支持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率,保障婴幼儿健康。

200余名孕产妇参加了本次宣传咨询活动。产科医疗、护理团队现场对孕产妇进行一对一宣教母乳喂养知识、指导母乳喂养技巧,解答孕产妇及家属疑问,帮助解决母乳喂养问题、新生儿护理喂养问题,并免费提供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知识手册。

本次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同时促进我院爱婴医院氛围,医护人员自身也得到了一次学习,提高母乳喂养宣教及指导能力。

(通讯员  产科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