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医“互联网+护理上门”:把产后关爱送到家

2021-12-03  
分享到:

手机下单,医院护士上门服务,玉溪市人民医院自今年7月28日启动“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赖。近日,产科也同步上线了此项服务,为产后在家坐月子的宝妈们送上暖心的上门护理服务。

1

11月18日,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开启了第一单“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护士在对产妇及新生儿进行综合评估后,给予了新生儿脐部护理、经皮测黄疸、催乳及母乳喂养指导。

2

11月22日,产后20多天的宝妈张女士因宝宝不配合母乳、吸吮差等问题苦不堪言,心疼宝宝吃不饱的同时,自己也因为多次使用拔奶器造成了乳房的一些损伤。在了解到玉溪市人民医院有护理上门这项服务后,通过手机在医院微信公众号下单,预约到了产科专业的护理服务。入户护士叶丽、罗艺上门后,对张女士的情况做了详细评估,并做了穴位按摩治疗,及时纠正错误的母乳喂养方法,给予相应的心理引导。针对宝宝红屁股的问题,也进行了护理,并交代了日常护理注意事项。

张女士开心地说:“医院的这项服务真的是太好、太方便了,我因为宝宝喂奶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大人小孩都遭罪,影响到自己情绪,连带照顾自己的家人也被殃及。后面我会按照上门护士给予的专业指导,重新培养宝宝的母乳习惯,同时也会把这项上门服务推荐给朋友,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这样优质、便捷的服务”。

3

产科“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内容包含:产后通乳、催乳加母乳喂养指导,会阴伤口护理及新生儿经皮胆红素测定、脐部护理,新生儿抚触和沐浴护理等。

据了解,玉溪市人民医院是云南省第一家开展“互联网+护理上门”工作的三甲综合医院,医院的临床护理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科,医院通过“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模式探索优化工作模式,更贴合创新便捷的医疗模式和更好服务患者的宗旨。主要针对需要长期居家护理患者展开,目前推出一般护理和母婴护理等七项试点服务,后期将根据需要增加服务项目,让这种便民服务逐渐走进玉溪千家万户。

咨询电话:0877-2010445

产科/叶丽 罗艺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