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口腔科
口腔科
科室介绍
  • 科室由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齿槽外科、口腔种植专科、口腔放射室、口腔特诊室共同组成。门诊拥有14台国际标准口腔综合治疗椅位,承担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包括牙体牙髓疾病、粘膜病、牙周疾病、修复、正畸治疗,齿槽外科疾病,口腔颌面部感染性疾病,颌面部一般性外伤及良性小肿物的手术治疗工作;并设有口腔修复技工室,能满足口腔修复正畸患者的治疗需求。2018年新开展的隐形矫正技术及2020年新开展的口腔种植技术,为广大牙列不齐患者及缺失牙患者带来了福音。我科星期一至星期日全天由经验丰富的主任、副主任及主治医师专家门诊坐诊,给予口腔疑难患者及特殊患者全面规范的预防指导及诊治。
  • [详细]
专家介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