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口腔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口腔科专家为市民义诊

2016-09-26  
分享到:

5

口腔科专家为市民义诊

    9月20日,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口腔科专家举行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在家佳超市门口为过往市民进行口腔疾病诊断、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并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

40

此次活动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市民营口腔分会的部分口腔科专家共同参与,当天共为1000余名市民进行了诊断。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000余份,发放保健牙刷1000余支。专家们还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了孤寡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并表示将为有需要的孤寡老人进行免费义齿安装。

41

据了解,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据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鲁伟介绍,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保健需终身维护。研究表明,孕妇的口腔感染是早产和婴儿低出生体重的危险因素,孕妇的口腔保健显得尤为重要。儿童龋齿多发,范围广泛,已经严重影响着儿童的健康,应关注乳牙健康,让孩子从小养成早晚刷牙、正确刷牙的良好习惯。作为老年人的常见疾病,口腔疾病会对老年人的全身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此外,老年人因口腔疾病导致的牙齿缺失,将会严重影响口腔咀嚼功能、外观形象、发音和社会交往能力,至少保持20颗有功能的牙齿,是幸福晚年的重要保证。(记者  何记恒摄影报道)
编辑:李海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